close

暱稱:cuckoo1209

我是看ㄌ水果報後跑去屈臣氏買ㄌ

牙齒乾式美白貼片,
因為是通過衛署認證所以才想說給他試試看,
用完七天ㄌ,
我有比對說明書上的色階,
大概白ㄌ2到3個色階,
尤其我有一顆小虎牙,
因為比較不容易刷到
所以本來就比較黃,
那顆白的特別明顯,
真是給他滿意!!

暱稱:偉立

我用ㄉ是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
本來也沒把握  

因為我每天都喝2杯咖啡  
牙齒真的..很黃
ㄧ試---真的有效ㄟ   

好帥!
七天--很容易做到  

好貼  沒有不舒服的感覺....

暱稱:shuging

我已經去小屈買來用ㄌ
感覺還不錯
因為之前用過crest感覺很差
在牙齒上一直滑動
這一款貼片就不會
而且真ㄉ很黏,完全不會滑動
用了三天,好像真ㄉ白ㄌㄧ點
雖然花了快2000元
不過蠻值得ㄉ(愛美是要付出代價ㄉ~~)


暱稱:005

的美白牙貼真的是不錯用也很方便,
取得也方便,
有些牙醫師診所有賣,
因牙齒較黃就給他狠心的使用了兩盒 ,
每次約使用兩小時,
有時不小心還睡著了....ㄏㄏㄏ...
但真的不傷牙齒跟牙齦耶...

現在大家都流行在家裡做美白

每天只要把含有含有美白成份貼片貼在牙齒上

牙齒就會逐漸變白

韓星裴勇俊都是用這種方式

新聞、女人我最大和東森都報導過這個最新的方式

這種美白貼片由世界級口腔用品大廠製造,擁有眾多消費者見證,美國同步上市。

點以下廣告頁

進入官方網站

此為網路超低價

一千兩百八十元

貨到付款

不用運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