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,百聞不如一見。有些事情,沒有試過,真的很難體會究竟是什麼感覺。
好比說,使用牙齒美白貼片這件事。

約在半年前,在一時的好奇心起加上手頭有免費的禮卷。我在自家網站上買下了<韓國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>這個東西。這麼多年來,雖然我總是開玩笑說作牙齒矯正的錢,還不如拿去出國旅遊划算。不過在心裡,其實還是希望擁有一口美麗的白牙。就算不整齊,能變白一點,也是好阿。(典型的沒魚蝦也好心態!)

就是這個東西!
雖然下手之前已經是上網做足了功課,買來之後還是被我冷凍了半年之久。
直到今天,沒什麼理由,可能是時機終於到了,再度上網用網友們的證言做了心理建設之後,我終於撕開了包裝。透明的貼片聞起來,有一種像是清爽型喉糖的味道。

內容物跟其他人貢獻的照片不太一樣,因為沒看到同牌子的
還因為有弧度的那邊究竟該是上面還是下面 想了10秒鐘
貼上去之前,因為看了太多網友說會酸痛,並且使用說明書上還註明<若有發炎 紅腫 酸痛 請立刻與牙醫師聯絡>。更有報導上牙醫師說若牙齒狀況不佳,可能造成溶劑從蛀牙的洞滲進去損害牙齦等等的。猶疑了半天,但真正貼上去之後


其實沒什麼感覺

沒有酸痛,不會發澀。倒是好像帶了牙套,有異物在牙齒上,有點卡卡的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包裝上說可以照常上班購物,這點絕對不建議。因為就在我帶上不到5分鐘,接到銀行的客服小姐打來的電話。我接了電話,感覺自己的聲音講起話來,很像缺門牙講話漏風的人。(笑: 小姐一定想說,這個人大舌頭怎麼這麼嚴重~)

至於是否真的有變白,就在7天後療程結束時再來公開囉~ ^0^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方網址選購喔^^"

LG倍麗兒官方線上訂購網址:http://lg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